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飄飄洒洒的雨絲給予了萬物復蘇的力量,而我,這顆小樹苗,就出生在這柔和的雨絲中。在這之前,我一直在土壤媽媽的懷抱中沉睡着,直到雷公公高聲的呼喚我,我才朦朧的醒來來。我抬起頭,仰望着大地,才知道原來大地母親是那麼的美麗,我感激春姑娘把我叫醒,才讓我有了一窺大地的機會。

  溫暖的春飄然而去,接班的便是酷暑了,我仰望的天空上的烈日,奇怪一向溫和的太陽伯伯怎麼突然變得嚴厲起來,嬌陽如火,烘烤着整個大地,但我不怕,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工作着,為人們吸收二氧化碳,營造一個清新的環境。漸漸地,我身上的葉子開始茂盛起來,蒼翠起來。

  天氣不再那麼炎熱了,時常有一陣陣的秋雨飄然而至,十分涼爽。我和小夥伴們歡快的迎接着柔軟的雨絲,幾場雨過後,慢慢的,我們發現自己原本翠綠的衣裳,開始變成了金色。正當我們疑惑時,風姐姐趕來了,她告訴我們,這是我們成長的必經歷程,稻弟弟們也是這樣,我們低頭一望,果不其然,他們也換上金色的衣裳。

  “呼呼呼”,冬天來了,一陣寒風吹過,我身上的葉子紛紛飄落,我大吃一驚,焦急的喊着:“朋友們,你們怎麼了,要離我而去嗎。”一片落葉回答了我:“小樹,別擔心,這是我們必經的歷程,落葉歸根,我們將為明年的你帶來更多養料。”說著便緩緩落了下來,我明白了,於是我更加堅定的站在寒風中,迎接新一輪暴風雪的來臨。

  安徽蕪湖鳩江區新民小學六年級:張亞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