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樹,我生長在大森林裡,清晨,陽光沐浴着我,我高興地唱着歌,小鳥在我頭頂上快樂地跳着舞。

  媽媽說我是長不大的孩子,爸爸說長不大最好。我吃驚地問爸爸:“為什麼長不大最好?”爸爸說:“長大以後,人類就會把你連根拔起,帶回城市裡當木材。”我還小,不懂爸爸說得話是什麼意思。每天照樣在森林裡玩。

  有一天清晨,我被一陣鋸子的響聲吵醒,當時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爸爸媽媽說人類來了,他們要把爸爸媽媽帶走。我說:“人類是什麼呀?”媽媽說:“他們破壞森林,他們罪孽深重。”說完這些話,媽媽就倒在了地上,媽媽走了,爸爸叫我快跑,說完爸爸也倒在了地上。我一下子就蒙了,一群人來到我身邊,只見一個男人說:“它太小了。留下,明年再砍吧!”說完就走了。我哭了,爸爸媽媽不在了,我變成孤兒了,我衝著天空喊了一聲:“我永遠都不要長大!”

  人類呀,快醒悟吧,如果失去我們,世界將變成沙漠,如果沒有了我們,世界的氧氣就會很少,你們也會活不下去的!

  石家莊石門小學六年級 孫欣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