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流行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流行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班的小張同學從家裡帶來一盒五子棋后,班裡就開始了一場“下棋熱”:平時一些喜歡追逐打鬧的同學,也都安靜地坐在教室里下棋了。瞧,同學們正三五成群地下棋呢!這邊在下飛行棋,那邊在下圍棋… …簡直是琳琅滿目哩!每個人的臉上都有一副不亦樂乎的模樣。看,那兒的比賽真激烈呀!一位同學正絞盡腦汁地思索着,而另一位同學則勝券在握的樣子。“我贏啦!我贏啦!”一陣陣歡呼聲在教室里此起彼伏。路過我們班的老師們都不禁欣慰地綻放笑臉:“哪個班‘學習氣氛’這麼好啊?!”後來,其他班的同學看見了我們班的好風氣,也紛紛效仿。很快,課間的學校走廊安靜了許多,每個班的同學幾乎都在專心致志地下棋,分享着下棋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我覺得,這樣的“校園流行風”不僅充實了同學們的下課時間,還開發了大家的智力。另外,我還發現,這還讓同學們學會了文明地下課哩!來吧!讓這股健康、有意義的“校園流行風”在你我的校園中流動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流行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