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班刮過流行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刮過流行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段日子,咱們班刮來了一陣“繩子風”。幾乎每個同學手中都有一根繩子,紅的、黃的、綠的、藍的-----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好不鮮艷!下課,中午,每個同學都在擺弄自己的繩子,無一例處。瞧!朱曉逸學來了一種新玩法。下課了,她要好好在同學面前擺弄擺弄。只見朱曉逸把繩子在手中穿來穿去,在手指上繞了好些圈。看起來,她那根彩色的繩子在手中穿梭彷彿變成了一隻長有七彩羽毛的小雞。輕巧地在朱曉逸手中跳躍。繞好了,朱曉逸一邊把手在我們眼前晃了晃,一邊說:“繞好了,看好了哦!”說完,她不知,揪住了那根線頭一拉。原來繞在手指嚴嚴實實的彩色線,全部繞了出來和剛開始一樣,手歸手,線歸線。真是太神奇了!這一過程頂多也不過1分鐘,真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 

  “繩流”刮過,“棋風”襲來! 

  大家已經厭倦了玩繩子,又開始開起了飛行棋。每天中午,同學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開始“空中飛行大戰”大家還都“打”的不亦樂乎! 

  怎麼樣,咱們班的流行風是不是變化多端,瞬息萬變?

您正在瀏覽: 咱班刮過流行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刮過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