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讓我變成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讓我變成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水,對於人類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不能失去。大家都知道,人類可以七天不吃東西,但不能七天不喝水。假如我可以變,那麼,我寧肯變成水。 

  假如讓我變成水,我會召集所有的兄弟姐妹來到目前我國的乾旱地區雲南。我會讓我的好朋友雨小姐為雲南下一場及時雨。然後,我們兄弟姐妹會來到千家萬戶安家,讓他們不再為沒水而發愁。我們還會來到當地的田地里,給小苗澆水,讓他們趕快“成長”。看到所有的群眾不再為沒水而煩惱,我們都高興地笑了。 

  假如讓我變成水,我會來到大沙漠中,在這裡安個家。每當有人經過這裡,就不用再為沒水而苦惱,可以想喝多少水就喝多少水。我們在沙漠安家,還會讓這裡變成綠洲。一年四季都開滿鮮花,長滿青草,不用再受沙塵暴的迫害,人們經過這裡的時候,也不用再看到滿天黃沙的可怕景象了。 

  假如讓我變成水,我會溫順地流入大海。當洪水來臨時,我不會暴躁地衝出堤壩,危害人們的生命安全。因為我不想做一個調皮的孩子,讓人們不喜歡我,我要做一個溫順、乖巧的孩子。 

  假如讓我變成水,我會來到田地里,給田地里的莊稼按時澆水,這樣一來,農民伯伯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假如讓我變成水,當我看到某個國家或地區缺水時,我會馬上帶領兄弟姐妹們來到這裡,進行支援,讓那裡的人們不用為缺水而生命垂危。 

  假如讓我變成水,那該多好啊!我將在世界里循環,滋潤大地,灌溉莊稼,為人類造福,讓人們不缺水,一年四季都能喝到乾淨、甘甜的水。

您正在瀏覽: 假如讓我變成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讓我變成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