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子湖畔_____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子湖畔_____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西子湖畔_____6 標籤:西子湖畔作文 西子湖作文 湖畔作文

《陽光碎片—(1)》 

  我們穿越在少年成長編織的多彩夢境中,用一顆善於誇大痛苦也善於放大快樂的心靈,去感受陽光的味道。太陽燦爛的光芒穿越幾十光年照耀到我們的身上,照耀在成長的心靈所有的煩惱和痛苦之上。直到有一天我們回首成長的足跡,我們發現,所有的煩惱和跨了都是陽光碎片,都是我們成長的營養。 

  ——獻給永遠的六(5)班 

【超級人物檔案】: 

班主任:班主任大名叫楊影,主教語文。“威力無比”! 

中隊長:中隊長名叫吳琦,同任班長職位。深得班主任的信任。 

副中隊長: 副中隊長名叫程履杭,成績會時而有些微微波動。 

好同學:曾希,成績優秀,深得教導主任(數學老師)的信任。 

“百姓”:周雪芹,多嘴,被班主任教訓過多次,但屢教不改。 

Me的死黨:汪彬莘,任語文課代表。 

【病假】

  “今天楊老師腳受傷了!不來學校了!太棒了!……”晨間活動后,那個多嘴的周雪芹又在宣傳了,“傻子都知道了!”某些同學回應他說。 

  中午吃過飯後,教室里像沸騰的鍋,如菜市場般“熱鬧”,好同學曾希大發怒火:“別吵了!!!”可還是無濟於事曾希生氣地對班長吳琦說:“你是班長,怎麼不管一下?!”“大家不要吵了!再吵我就記名字了!”教室果然變的鴉雀無聲,可過了一會兒又鬧翻了天,他嘆了口氣說:“我開始想楊 老師了,哎。” 

  ……

您正在瀏覽: 西子湖畔_____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子湖畔_____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