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告訴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告訴你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讓我們寫這篇作文時,在我的腦海里不斷閃過道歉語、道謝語和祝福語。的確,在自己的生命里出現了許多過客與駐留者,我們理應告訴他們這些。但,一個畫面很突兀的穿插進來,這個畫面讓我改變了初衷。

  父母,我想告訴你:請別再傷害我們了。

  我們許多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經歷,都曾被說自己不是父母親生的。也許,你們認為這只是一個玩笑話,無傷大雅,卻殊不知這句所謂的玩笑話對我們的或深或淺造成了傷害,日積月累,這條傷已經很深了

  父母,我想告訴你,別再傷害我們了。你們說我們不是你們親生的,他說爸爸媽媽不要我們了,你們知道這時的我們有多害怕嗎?所以,我懇切的請求您們,別傷害我們了,被再傷害自己的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告訴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