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黃老師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黃老師的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黃老師:

  您好!

  您還好嗎?您還記得我嗎?我呀是坐在後排的小女孩,還記得那個青澀的年代,我不僅喜歡上了漫畫,還勵志要在這方面干出點成績。可是全班同學都笑話我,說我腦子有些問題了。而你,卻說“我們班要出一個漫畫家了”在此一笑而過,從此閉口不談。可我有些愚鈍,不明白您是嘲笑我,還是鼓勵我,只知道一味的追求夢想,僅此而已。

  還記的那個夏天,同學們因為天氣實在太熱的關係,昏昏欲睡什麼都聽不進,撐着頭都快倒下了。而我很不識相的在您的課上畫起了畫,不得不說話得很好,即使不上色也給人一種立體的美感,人物奔跑的樣子,就像要跑出來一樣。我欣賞着自己的成就,心裡美滋滋的,彷彿看到漫畫家的位置在向我招手,連您走到我身邊了都渾然不知“啪”手中的本子在一瞬間到了您的手裡,我驚呆瞭望着您半天反映不過來“哦——”同學們也發出驚嘆,我不知該說什麼。

  只見您手裡拿着本子。在同學們的注視下走上講台。我的幾個好姐妹擔憂的看着我,而有些心眼壞的同學則在偷笑。以為我這次‘死定了’我也咽了咽口水,卻不知怎麼的感覺有些委屈。“嗯?”您看了看我的畫,又看了看我您用十分溫柔的口吻說“這是你畫的?”“嗯”我見您好像並不是很生氣,十分羞澀的答了一句“呵”您看着我突然笑了,我們都搞不懂您在笑什麼,於是世界清靜了,每個同學都安靜下來了,每個同學都在聽您說話,每個同學都想知道你接下來想說什麼。安靜的我可以聽到自己急促的心跳聲“砰砰”“砰砰”“砰砰”“奉天承運,老師召曰,因雅素同學熱愛畫畫,忠於畫畫,現賜封“黑板報負責人,欽此。”一段幽默的話語后,班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瞪大着眼睛不知道該說什麼,像個木頭似的。因為我實在沒想到您會這樣說,在班裡對我不好的同學還小聲的嘀咕了一句“這樣都行”不好意思,我聽見啦。我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臣接旨”我也半開玩笑的回了一句。

  從此只要有黑板報要設計,總有我忙碌的背影。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熱情和溫暖使春天在我們心裡永駐,深深的感謝您。黃老師,還記得那個坐在倒數第二排的雅素嗎?那是班裡唯一繼承您幽默的人。

  祝您

  身體健康,福如東海。

  廣西柳州柳北區柳邕二小六年級:雅素

您正在瀏覽: 給黃老師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黃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