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而十年後的他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而十年後的他們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他們

  光陰如梭,眨眼間二十年過去了,好想念小學的同學們和老師。就架着我時光飛梭器一秒就到了老師家,老師家根本不像以前的樣子進門也要通過機器人的檢查。我看到老師比以前更美了。老師說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個個很出色,一克拉姆當了大名鼎鼎的寫詩家,阿里米熱木成了一名出色的老師。愛的哈姆成了市長夏克咋提成了翻譯家,古麗給那成了主持人。全部都很出色呢老師還說她為我們而自豪。他問起了我現在是什麼職業,我當然實現了自己的願望當了舉世聞名的醫生。老師說他女兒也當了一名醫生。她女兒可厲害了小時候得過雙語地一等獎呢?時間一會就過去了我也要走了就這樣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老師

  六年級:古麗子拉

您正在瀏覽: 而十年後的他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而十年後的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