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期中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中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去了北戴河遊玩,在那裡到處可以看見旅遊的人。炎熱的夏天,最吸引我的就是到大海里去游泳,在海邊抓螃蟹挖貝殼了。

  在游泳前的幾小時里,我似乎想讓時間過得快一些,那樣我就可以早一點體驗在海里游泳的感受了。可我又似乎想讓時間過得慢一些,因為能在海里游泳的日子並不多。總之這種矛盾的心情持續了好久,一直伴隨着我。

  集合的時間終於到了,我們隨着領隊人員去海邊。在遠處我一眼望去,海水一浪接一浪地打到岸邊,嬉戲的人們在海里盡情的玩耍打鬧,海鳥不時地在天空翱翔,遠處有幾艘白色艦艇停浮在海面上,這就好像一幅美麗的油畫!

  很快我們來到海邊,我高興地戴上游泳圈,小心翼翼地往海里走,一不留神就被一個大浪衝到岸上,我的膝蓋險些被岸邊的沙粒給磨破。我沒有被海浪嚇倒,又重新深一腳淺一腳地向大海走去。我游到深一點地方,被海水一會兒拖到浪尖,一會兒又打到水下。這種感覺真是驚心動魄。游着游着,我忽然發現海水上面飄着一層黃色的液體,液體上面帶有一層沙子,我皮膚上粘有一層粘糊糊的東西,我看到從海的遠處向岸邊飄來好多垃圾、死魚、還有海草。這時爸爸招呼我上岸,我回到岸上,不解的問爸爸,這是怎麼一回事,爸爸告訴我,漂在海面上的可能是層油,這時我恍然大悟,是渤海灣漏的油漂到北戴河了。這讓我很失望,因為漏油事件會給海洋和海洋生物以及人類造成很大危害,並且破壞了生態平衡,給環境造成嚴重污染。試想:這樣美麗的海邊到處都飄着油和死去的海洋動物,那誰還來這裡旅遊和度假呢?

  我的心情很沉重,通過渤海灣漏油這件事,我呼籲:我們人類不要在海上開採石油,如果出現事故,那後果將不堪想象,造成的損失將無法預測。我倡議:讓人類共同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這是我們每一個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應盡的職責。讓我們都擁有一個美好的環境!

  ...六年級:鄧子山

您正在瀏覽: 假期中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