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羊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羊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春天的一天,我們一家人剛走完親戚回到家。爺爺就告訴我說:“咱家的老羊生了兩隻小羊羔!”我驚喜萬分,趕忙跑去看,只見在老羊的旁邊,蜷縮着兩團白花花毛絨絨小羊羔,真是可愛極了。我立即跑過去摸一摸它們,它們還舔我的手呢!我就對爺爺說:“它好可愛呀,還可以和我做朋友呢”。

  時間一天天過去,兩隻小羊羔也一天天的在長大,一天天的強壯。我們也成為了好朋友。 每當下午有時間的話 我就把老羊牽出去吃草,順便讓小羊晒晒春天的太陽。我走在前面,它們在老羊後面蹦着跳着,像兩朵白雲在飄,時跑到在我面前,時而跑到我後面,兩隻眼睛像兩眼金燦燦的泉水一樣,能融化人的一切不快樂。羊兒跑起來一蹦一跳,兩隻長長的耳朵忽閃忽閃跳動着,可愛極了。

  時間又過了兩個月,它飛快地長着,我們已經成為親密的夥伴。它們老遠的看見我,就咩咩的叫着,一直衝過來還我身說撲。有一天,村子里有一個人來買我的小羊羔,我看見爺爺有點心動的意思。可我十分不願意,我真是捨不得我的小羊羔。於是在我的再三請求下,爺爺同意了我的請求,沒有賣掉小羊。

  我偷偷的告訴你:現在它們已經是兩頭大羊了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羊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羊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