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現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東西,你在擁有的時候並不覺得珍貴,往往是失去之後才會去珍惜。可當失去之後是不會再擁有的時候,又會後悔。所以——我們要珍惜。

  我聽過一個故事,講的是三個採花女。第一個採花女採集的是“昨日之花”,可“昨日之花”早已凋零,不管採花女怎樣尋找,都找不到這“昨日之花”,第一個採花女很失落。第三個採花女採集的是“明日之花”,可“明日之花”未成花朵,不管採花女怎樣尋找,都找不到這“明日之花”,第三個採花女很失落。唯有滴二個採花女採集的是“今日之花”,今日之花開的漫山遍野,雖然繁多,卻不失她那獨有的高貴姿態,第三個採花女採到了易失易得的“今日之花”。

  “昨日之花”雖然充滿了回憶,但那只是過去,只是代表過去,“明日之花”雖然充滿了憧憬,但那只是未來,只是代表未來。唯有“今日之花”充滿希望,只有將“今日之花”好好珍惜,才能做好“明日之花”,才能將“明日之花”開放的更加美麗,更加絢麗。

  珍惜現在,才是珍惜未來,只有將現在做到最好,未來才會明亮。昨日的芬芳我們只能回憶,而不能於今日相比。因為今日的絢爛勝於昨日的芬芳,因為今日的絢爛勝於明日的美好。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六年級:宋丹妮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