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郊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郊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踏進宏達山莊,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各種花草樹木的氣息。早晨,好清爽!

  不鬧事,不喧嘩,也不調皮,就帶着滿袋的零食,坐在金色的草地上等待着一個又一個老師的話語說完。

  小鳥用歌聲歡迎我們,樹木在向我們招手,露珠與我交換眼神。宏達山莊的天比別處得更藍,空氣是那麽清鮮,天空是那麼晴朗,總使我想高歌一曲。

  隨着老師帶我們走進鳥語花香的森林,鳥兒們在吱吱喳喳地在說些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在唱歌吧。咦,你們為什麼有的說不是呢?原來有一群在跳舞呢。

  走進森林的深處,我看見了一片草坪,像金色的毛毯,我情不自禁的躺在草上,望着格外深藍的天空,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喂,起來。老師要帶我們去參觀宏達山莊了。”一個淘氣的同學叫醒了我。

  “哦!我知道了。”我奮力的真開了眼睛。

  宏達山莊的林海很富於變化,近看是翠綠色,富有活力,像朝氣蓬勃的少年;遠處看是深綠色,成熟穩健,像學識淵博得學者;更遠處的是深藍色,與天融為一體,像威嚴的老學者。

  走到了湖邊,岸旁“返景入森林,復照青苔上”,正是那燦爛的陽光把湖照耀得閃閃發光,多姿多彩。“撲通”,不知是哪個頑皮鬼把石頭丟進湖裡,聲音十分清澈。似乎,我的煩惱也隨之被扔進了湖底。隨後很幽靜。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時間像是一發射出去的子彈,抓也抓不住。要踏上歸途了。而我卻還在留戀。“登山則情滿于山,觀海則意溢於海”!人在歸途中,心卻還在那片山莊里漫遊着。

  市二小六年級六(5)班 葉楨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郊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