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大作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向尹老師下戰書

  這天早上,我來到學校,看見李文軍他們早在那兒商議“大事”了,我急忙過去問:“你昨天說的那個什麼天機不可泄露到底是什麼辦法啊?”“嘿嘿,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幫主,我想讓你向尹老師下戰書。”李文軍說。我考慮了一下,覺的這也是個好主意。

  上課了,尹老師來到教室,她清了清嗓子,還沒等她說話,我就立馬站了起來,說:“尹老師,我要向你下戰書。”尹老師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問:“下戰書?呵呵,什麼戰書啊?”我說:“就是我要向你發起挑戰,,如果我贏了,你就得還我們自由主義。”“那如果你輸了呢?”尹老師問。我又回答說:“如果我輸了,我願賭服輸,隨你的便。”尹老師說:“呵呵,你們這個戰書我應了,不過我有個條件,如果你們這些小搗蛋們下次期末考試各科都能考70分以上,你們就自由了。”“好。”我爽快的答應了。尹老師有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從今天開始,開始,始。”尹老師又開始掉我們胃口了。我們急忙問:“開始什麼啊?快說啊!”“好好好,從今天開始啊,學校就取消月考嘍!”“耶吼,太棒嘍。”過了十多分鐘,,一切又都平靜了下來。

  仕溝小學六年級: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師生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