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大家最懷念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在爸爸。媽媽們的懷裡,盡情的享受着爸爸媽媽那溫暖的懷抱。可是時間匆匆流去,有一句名言叫:“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那童年的朋友雖然現在以經破爛不堪,但是它陪伴我走過了許多年。爸爸媽媽不在的時侯,我就對着它說話,它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一樣,每天陪伴着我,它就是聖誕老人。

  這個聖誕老人是有一次聖誕節時,媽媽送給我的,當時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開心得不得了,當時別提有多高興了。這個聖誕老人一臉白鬍子,兩個眼睛就像兩顆黑葡萄,又似兩顆黑?瑙。穿着一身紅色鑲着白邊的聖誕衣,挺着一個奶油肚,兩隻手拉着一個降落傘,看起來很可愛,因為他那胖嘟嘟的樣子很可愛。他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你說話的時候他要唱歌,你說話稍微大聲一點,他就會弔着那個降落傘,在那兒翻滾,在那兒不停的唱歌,直到你停了為止,他才停,如過你不開心的話,就對着他說,聖誕老人就一直在那兒唱歌,就好像在安慰你一樣,你停他就停。聖誕老人就是一個開心果。

  有一次我心裡特別不高興,我就回到房間對着聖誕老人說起話來,後來聖誕老人一直在那兒唱,我以為他是在興災樂禍,我一把把聖誕老人摔在了地上,過了一會兒,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我想:我為什麼要摔他呢?他又沒惹我。我知道自己錯了,叫媽媽幫我把聖誕老人修好,但是,修不好了。我責怪自己。我哭了好幾天。

  聖誕老人是我童年最好的朋友,他不管什麼時候總是樂哈哈的。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他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