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小學是一個內向的女孩,我沒有去主動交朋友,但有一個人成為了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一件事的知心夥伴。

  筱旋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她像一個公主。她也很會經營友誼。雖然偶爾喜歡撒嬌,但她人真的很好。

  在學校,總能看見我與她受牽手的散步。在雨中,也總能看見我與她和撐一把傘回家。她是我的影子,我也是她的影子。甚至有同學戲稱我們是“同性戀”。

  我與她的友誼好似一個水晶杯。可以看透彼此的心靈。

  就這樣,我們天真爛漫的過了六年。在小學畢業前夕,我再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學校里漫步,那校園裡高大的梧桐樹似乎,也被我們渲染,那秋意濃重的校園,染上了一絲悲傷的氣息。那天的黃昏真的是好美……

  卻在這個時刻,我不慎打碎了那個杯子。

  我們回到教室后,大家在熱火朝天的討論些什麼,畢竟是最後一次想聚在一起了,而筱旋的同桌,正在用扇子將他桌上的廢紙扇到我的座位上,我很生氣,於是,又將廢紙踢到了筱旋那裡,當然,筱旋又將廢紙踢還給了我。就這樣反覆了好多次以後,筱旋發火了,我也不是好惹的,於是,我們吵了起來,她唇槍,我舌劍。她向我發射一門大炮,我又向她發射了一枚原子彈。終於,她雙肩一顫,哭了。我那時可能是被怒氣沖昏了頭腦,竟一點愧疚之意也沒有。就這樣,一個尷尬的下午過去了。

  晚上放學,筱旋跑來問我:“你還要我們的友誼嗎?”

  我聽了,心頭一震,但我冷冷的搖了搖頭。

  筱旋又哭了,她一轉身,狂奔在大街上,在霓虹燈的照應下,我突然發現她好美麗,那背影像一隻驕傲的大蝴蝶,可是,筱旋呀筱旋,我們的友誼會不會想蝴蝶一樣飛走了?

  在冰冷的大街上,我怔在她的美麗中時,淚水不知不覺劃過了臉際。

  晚上,我展轉難綿,腦海中不停的浮現出今天所發生的一幕幕,我追悔末及。

  第二天,讓我驚喜的是,筱旋向我主動道歉,我再一次流淚了,我明白,我們的那個水晶杯又複合了。

  筱旋,你不僅是我童年的夥伴,也將一輩子與我手拉手走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