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大公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大公雞是非常會飛的,而且,它還是飛行冠軍呢。可是它現在為什麼不會飛呢?請看下面的故事吧。

  從前,有一隻大公雞,它是一個優秀的飛行冠軍,因為這個,百鳥之王還發給它一頂大紅帽呢!可是,這隻大公雞變得越來越驕傲,總以為自己非常了不起。

  有一天,孔雀來到大公雞家,對它說:“昨天下午,你的鄰居百靈鳥飛得都比你的最高紀錄高了許多,你得抓緊練習哪!”“誰說的?我可是百鳥中飛得最高的,區區一隻百靈鳥飛得都比我高,才怪呢!”大公雞輕蔑地說道。

  又過了幾天,鴨子來到它家,說烏鴉、鳳凰和燕子都比大公雞飛得高了,大公雞還是不信,把鴨子轟出了家門。

  到了飛行比賽的那一天,大公雞昂着頭來到了賽場,舒展開寬大的翅膀,準備來個展翅高飛。結果,飛了不到十米,就栽倒下來。大公雞的樣子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它羞愧地低下了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不要驕傲,不然會一件事都做不好。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