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麒麟山公園遊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麒麟山公園遊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秋高氣爽,潔凈的白雲在藍天輕輕飄蕩,像大海里浮動的白帆。就在這麗日晴空的日子裡,老師帶同學們去麒麟山公園遊玩。

  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麒麟山公園。迎面而來的p紅色大門就屹立在麒麟山公園的山腳下。“麒麟山公園”五個金色的大字雕琢在大門的門檐上,十分醒目。大門兩旁各立一尊青石琢成的麒麟,目光炯炯,氣勢非凡,真像兩位大將軍威武地守衛着麒麟山公園。一眼望去,還真有點古香古色呢!

  走進大門,向上仰望,石級好像天梯。每級筆直平坦,雕琢得十分細膩,踩上去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石級兩旁蒼松翠柏,雖然是秋天,仍然是那麼鬱鬱蔥蔥。特別是那四季桂飄來的清香沁人心脾,讓人神清氣爽。一級、二級、三級……登到一半時,我就已經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堅持住,不要氣餒,挑山工的精神激勵着我。終於,我登上了最後一級——543級。

  迎着清爽晨風,踏着平坦的石板路,我們來到了快樂大本營。

  “快樂大本營”位於公園的半山腰,那兒真是兒童的樂園。跨獨木橋,乘吊椅下滑道、盪鞦韆、走迷樁、鑽狗洞……可好玩了!一進大門,獨木橋就吸引了我視線,想要跨越這獨木橋可不簡單啊!前面幾位同學沒走幾步,就摔下來了,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邁出了第一步,心驚膽戰地跨出第二步……我舉起雙手,保持平衡,就這樣,我成功地跨出了十步,可是好景不長,當我再邁一步的時候,橋搖動了一下,我腳一滑,就摔下去了,哎,這跨越獨木橋可真不是件簡單的事呀!我們玩啊,跳啊,可真快樂啊!

  “衝浪”就在快樂大本營的後面,走進一看,一隻只只容二人乘坐衝浪船正列隊等候我們去乘坐。我們按順序坐上船,一會兒,小船在水道平穩地前進,然後穿過一個小山洞,接着,船緩緩地上升到最高點,眼看就要往下沖,我緊閉雙眼,兩手緊緊抓住護欄,只聽風聲呼呼地從耳邊刮過,接着“嘩啦”一聲巨響,水花濺到臉上、身上,我急忙睜開眼,一看,同學們正在笑我呢!衝浪可真刺激啊!

  離開衝浪,我們繼續踩着窄小的林蔭石級向上攀登,便來到風景如畫的麒麟山頂,這裡的遊人可真多,同學們各自奔向自己喜歡玩的地方。撐氣槍射擊、碰碰車、環形飛車,在高大的金光閃閃的麒麟將軍的背上照個相……讓我最難忘的還是登上麒麟閣,居高臨下俯瞰沙溪河畔的秀麗的風光:下洋大橋、列東大橋、梅列大橋像三條鋼鐵巨龍橫卧在沙溪河上。河水靜靜地流着,像一條銀白色的飄帶向遠方飄流而去。沙溪河畔高樓林立,河岸柳條成行,亭台樓閣,水上遊樂隱約可見……好一個新興的旅遊城市。

  在麒麟山頂盡興地遊玩、觀賞、休閑、交流。下午兩點鐘,我們來到山頂東面的索道口,乘坐索道下山來到動物園參觀后,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麒麟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麒麟山公園遊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麒麟山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