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雪綿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綿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過神秘莫測的大霧;聽到過震天動地的驚雷;感受過暴雨淋漓的暢快,卻從沒遇到過這樣新奇的雪。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春雪綿綿不斷,讓人總覺得冬天不甘心輕易離開,掙扎着想留下最後一點兒寒冷似的。

  早晨起來,拉開窗帘,雪花漫天飛舞,房頂上,屋檐上鋪着薄薄的一層,有點要化不化的樣子,那份“弱不禁風”與冬雪的“強壯結實”比起來大不相同。偌大的北京像披着形態各異的婚紗,充滿喜慶和淡淡的羞澀。只見小小的銀色“米”字交叉着飄飄洒洒,隱隱約約閃着亮光。那麼輕輕地、柔柔的、靜靜地、優雅地落着,好像為自己的到來得意着。那一刻,大自然的神奇深深地感動了我。我忍不住跑下樓,衝進了雪地里,大口地吸着“雪氣”。不遠處的幾隻小狗打着滾兒撒歡兒,置身在雪海中,踏着亮閃閃的地毯,感覺清爽無比。

  阿姨告訴我“一場春雪一場旱”,南方已經有大旱災了,但願北方千萬別旱起來。

  岳陽市新宜登寄宿制實驗小學六年級:周樂

您正在瀏覽: 春雪綿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