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麒麟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麒麟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麒麟山 標籤:麒麟作文

進了硃紅色的大門,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盆盆美麗無比的花朵和那怎麼數也數不清的石階。那些花朵爭奇鬥豔;紅的、黃的、白的、紫的、藍的……看!那金黃色的花兒開的多麼鮮艷,真像夏日那黃燦燦的太陽! 

 過了石階,繼續往前走,你會看到麒麟山的動物園,動物園裡有許多千奇百怪的動物,比如說百獸之王——老虎,我一站到籠子前我就驚呆了!平日威風凜凜的大老虎竟然乖乖的在籠子里聽人們的驅使,我心裡不禁閃出了一個念頭:老虎真可憐啊!長大后我一定要去救它。 

 游完動物園后,我又來到了麒麟閣,麒麟閣八角六層,長25米,寬12米,閣內設備豪華,十分美麗,可惜就是有人不講文明,在牆上亂塗亂畫…… 

麒麟山還有電纜索道、激流衝浪、快樂大本營等等讓我們去參觀呢! 

 我愛三明,更愛三明的麒麟山!

您正在瀏覽: 游麒麟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麒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