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麒麟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麒麟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麒麟山 標籤:麒麟作文

  今天,我5點起床,整理好后,5點半出發和媽媽去爬麒麟山。來到山腳下,空氣特別清新,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我哼着小曲,向山頭爬去,路上,我觀看着如畫般的景色:山上到處都綠油油的,草綠的,樹綠的,另外還有牽牛花的點綴,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哦,那是什麼?怎麼白茫茫的?哦,原來昨天下了雨,今天早晨起霧了,左邊是一個很深的溝,溝里霧氣昭昭,白茫茫一片,右邊是美麗堅硬的石頭。“哇,太美了!”我情不自禁的叫道,“怎麼了?”媽媽問。我指給媽媽看,原來那是層層疊疊的山,山邊是霧,山頭忽隱忽現,好像仙境一般……我們慢慢向上攀着,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不知怎的,微風吹過我的臉龐時,我很愜意,於是大喊啊啊……山在迴音,好美好美。

  遼寧朝陽雙塔區凌河小學五年級:閆昱竹

您正在瀏覽: 游麒麟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麒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