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全運小主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全運小主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一屆全運會就要在我的美麗的家鄉,泉城—濟南,泉城,代表的是泉水,所以,濟南的泉很多。

  做為一名濟南人,全運會在我的家鄉里舉辦,我感到非常驕傲,我們要從自己做起,以文明的形象給各國的朋友們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們,留下美好的記憶。首先,我們上、放學時,要遵守交通規則,不能翻越護欄、闖紅燈,要走斑馬線,上公交車時不能擁擠,看見有老、弱、病、殘、孕,以及抱小孩的乘客時,應該主動給他們讓座。第二,在公共場所時,要做到不打鬧,講文明,不亂扔紙屑、果皮、不吐口香糖等......不給泉城—濟南抹一點黑。最後,我們要好好學習,來學習更多的知識,用我的知識來介紹我們的泉城美景,城市文化,讓大家了解它,並且愛上它,我還會用我的知識,把我的家鄉打扮的更美麗。

  讓我們大家趕快行動起來吧,為我們的家鄉,為我們的全運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全運小主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全運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