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明與全運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與全運同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明與全運同行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伴隨着聖人的話語,攜着齊魯文化的腳步,偉大的禮儀之邦將在這次全運盛會召開之中展開他博大的胸懷。在全運會來臨之際,讓我們手拉手當好東道主,心連心辦好全運會! 

  在2009年10月16日來臨之際,在我們的期盼聲中,終於有了和全運健兒學習的機會。回想起奧運健兒為祖國奉獻和爭光的情懷與那種“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的精神,給人們樹立了良好的學習形象。乘着全運的東風,各地全運健兒歡聚一堂,展現給人們的將是高水準的體育盛會。作為一名山東人,能在山東承辦全運會我感到高興,感到自豪!為此,我們更應該了解全運健兒,關心全運健兒,學習全運健兒,把他們努力拚搏,永不放棄的精神在我們這片齊魯大地上綻放出璀璨的光芒。 

  “家家泉水,戶戶垂柳”的泉城濟南,是大自然給我們的恩賜。在這片沃土上,我們優秀的濟南人將把他們文明好客的熱情捧獻給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現在我們不但要培養自己的高素質,高修養,還要呼籲更多的人投入到全運會的準備工作中,讓我們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撿起一片碎紙屑、呵護一棵小草、凈化一絲空氣、保護一眼泉水……為構建一個和諧、文明、進步的山東而奮鬥! 

  大海在激勵我們遠航,高山在鼓舞我們攀登。讓我們相約禮儀之邦,共創全運輝煌!

您正在瀏覽: 文明與全運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與全運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