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盛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盛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在這個節日里,我校舉行了元旦盛典。

  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致辭中,迎來了第一個節目“天地喜洋洋”,低年級的同學帶着燦爛的微笑,穿着最最喜慶,最最艷麗的紅色盛裝登場,台上頓時洋溢着節日的氣氛。那一片紅,彷彿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正示意着我們的前途和未來正如同那火焰,勃勃生機,一片光明。接下來是武術表演,那一陣陣鏗鏘有力的鼓聲令在場所以觀眾熱血沸騰。學校武術隊的成員伴隨着鼓點揮拳舞劍。那一套套令人眼花繚亂的拳法,那一陣陣粼粼劍影的劍術,那虎虎棍風的棍術,無不令人驚嘆。南拳、太極、刀、槍、棍、劍都被武術隊的成員演繹得精彩絕倫。最後以“疊羅漢”的形象結尾,博得了觀眾們的熱烈掌聲。接着是老師們獻上的表演“盛世鴻姿”。羽扇、素衣、白綢、紅緞在台上翻滾,羽扇像一隻只破繭而出的白蝶,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在台上狂飛狂舞。雖“狂”卻不失“雅”。身着素衣的老師們舞着白綢紅緞,白綢像一朵朵怒放的百合,而紅緞則像一片火紅的玫瑰,舞台上簡直成了一座花園。第四個節目是幽默風趣的小品,小品之後就是樂器演奏了。揚琴、古箏、橫蕭和葫蘆絲合奏了一曲“荷塘月色”。曲終的裊裊迴音令人迴腸盪氣。接下來上台演奏的嘉賓令我們或多或少有些驚喜,那是曾經教我五年級音樂的老師,他為我們獻上了一首歌那熟悉的聲音彷彿帶着我回到了五年級的時光,重溫過去的美好回憶。緊接着的是老師們的演唱,一首首熟悉的歌曲,一段段熟悉的旋律,縈繞在耳畔。最後的是大合唱,合唱組的成員們臉上帶着微笑,那微笑像加百列的雕像一般凝固在臉上。而合唱的歌曲恰好就是“歌聲與微笑”在歡樂的歌聲中,主持人上台用洪亮的聲音宣布:“元旦慶典圓滿結束!”

  雖然慶典結束了,但慶典的內容卻使我銘記於心。這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後一個元旦慶典,相信它會成為我記憶中小學里的最美的風景線。

  六年級:陳曉彤

您正在瀏覽: 元旦盛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盛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