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國的演奏盛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國的演奏盛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音樂國的演奏盛典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家,叫做音樂國.裡面住了很多樂器,有鋼琴,古箏,月琴等樂器。在所有樂器中,就數古箏的聲音最優揚動聽了,因此,樂器們都選了它當國王。 

  古箏當上了國王,每天吃喝玩樂,沒像平時一樣練練歌聲。漸漸的,古箏的琴弦開始慢慢疏鬆。 

  有一次,音樂國要舉行一場很隆重的音樂演奏盛典,古箏是所有樂器中的主唱,一些樂器想要和古箏一起演奏,國王很瞧不起這些樂器,不把這些樂器放在眼裡,它輕蔑地對這些樂器們說:“哼!比就比吧!反正你們也勝不過我!”不過,它又轉念一想:如果我和它們一起演奏,聲音不是要被覆蓋住的嗎?我盡量喊大聲點吧!好讓聲音突出,要不然它們就聽不到我動聽的琴聲了。隔天一早,一大群樂器都聚集到大廳中,開始演奏.國王怕自己的聲音別人聽不見,就使命地大聲喊,它覺得嗓子痒痒的,聲音也變得沙啞起來,但它還是在很大聲地唱,忽然,“嚓”的一聲響,所有樂器都停止了演唱。——它們知道:古箏的弦已經斷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國的演奏盛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國的演奏盛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