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卧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卧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卧室

  再過二十年,也就是2032年,我將有一套智能別墅,而我的卧室是別墅中最豪華、最現代、最夢幻的地方,名叫紫晶宮。

  走進寬敞明亮的卧室,最搶眼的是紫色的“星空”。“星空”是紫色的水晶板造成的,裡面藏着很多不斷眨眼的水晶燈,晶瑩剔透,星光閃爍,很養眼,很清涼,也很魔幻。我最稱心的是那張紫色的心形睡床。床邊垂着柔軟的紫色窗紗,其顏色可以隨着我的心情改變顏色,朦朦朧朧,如同在雲霧中飄搖。水晶的寫字檯上放着一台智能電腦,它的功能神奇的出乎意料。只要我一揮手,電腦就會自動開機,電腦屏幕上就會出現紫色的大幕,節目主持人就會從紫色的帷幕中走出來,直接與我對話,問我想做什麼,它就為我做什麼。然後,再一揮手,電腦屏幕就會變得像電影屏幕一般大,我心裡想什麼,屏幕上就會出來什麼。如果我來了寫作靈感,智能電腦就會把我所需的素材,呈現在我的面前。我的卧室的地板更神奇。紫色的,比塑膠還要綿軟,而且還會自動旋轉,我想去那兒,它就會把我送到哪裡。

  我的未來不是夢。到那時,我一定請你到我的智能別墅做客,感受美輪美奐的紫晶宮,享受天上人間的絕美景色。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2.12.9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卧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