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Hi!我又和大家見面了,今天我這位小小導遊,就帶領你們走進我的卧室。 

  在我的卧室的正中央那放了一張粉色小床,粉色小床小床上還放這小朋友最喜歡的洋娃娃——美羊羊。美羊羊笑呵呵的表情,像是在迎接我們似的。在卧室的右上角放着一張書桌,這張書桌的抽屜里還堆放着許許多多文物寶藏了。其實它們是一些書籍。有上下五千年,每天進步一點點,水滸傳……他們可是我的法寶呀!因為是他們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是他們讓我知道曾經的歷史事迹。 書桌上還放着屬於我的筆筒了,這個筆筒的來歷可不平凡喲!它可是我自己精心製作的了。它還穿着一件紫色的T恤衫了。 

  我的卧室介紹完了,也許你們覺得好,也許覺得亂。不要緊,下一次我還會帶領你們細細游賞的。88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