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快樂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快樂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一那天晚上,我、爸爸、媽媽又開始下全家福跳棋了。別看家裡是三口人,可這次下棋的時候變成兩口人了。你別奇怪,因為我和媽媽事先結盟,要聯手給常勝將軍爸爸一個下馬威。

  跳棋大戰開始了,我們又為了誰先走誰後走爭執起來。爸爸突然將棋子快速地向前一移,說:以前都是你們先走,今天該我走了。”我和媽媽不約而同地伸出手,將他的棋子恢復原位。少數服從多數,爸爸只好最後走。

  到了三軍交鋒的時候了,我和媽媽開始大顯身手,有時候,媽媽擋住爸爸的去路讓我走;有時候,我堵住爸爸的去路不讓他搭橋。爸爸費了好大勁才前進一步,而我們卻長驅直入。

  過了一會兒,爸爸趁我們不注意,迅速將棋子向前推了幾步,正好被我發現。爸爸尷尬地咳了一聲,慢條斯理地說:那時我不小心碰了一下。”我和媽媽對看了一下,拿爸爸無可奈何。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一決勝負的時候了,爸爸看我和媽媽勝利在望,就用力地用手拍了一下棋盤,棋盤頓時亂成一片。爸爸高興地說:平棋了!“我和媽媽看他那得意的樣子,也不由得樂開了花。

  這場沒有勝負的跳棋大戰到現在我們還經常談起。

  六年級:小小糖果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快樂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