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事 

  有人問我:“快樂是什麼?”我先是一愣,接着回答道:“我也不知道,我想他在我家抽屜里吧!”可是經歷了那件事後,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快樂的“真諦”。 

  那是一個課間,同學們有的在寫作業,有的在草上嬉戲,玩的正是不亦樂乎。而我真乾淨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手裡捧着一本《金 同學走過我的身旁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看得入迷了,並沒有察覺。隨後,她又大聲的喊了我的名字“林慶?”。這是,這洪亮的聲音才真真正正的把我從書海中拉回了現實世界。她立即拿出一本習題問我:“描寫春天的詩句有什麼?”我心想:這麼簡單的題也來問我,她煩不煩呀,我正看着吉姆•霍金斯與海盜的精彩決鬥呢!看着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她似乎察覺到了什麼,趕忙跟我說了一個對不起。我一把拉住她,把書放到一旁對她說:“算了,沒什麼,我告訴你吧!“隨後,我耐心地為她解答,當她明白后便立刻對我說了聲謝謝。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字,卻包含着別人對我的感激之情,和同學之間那深刻的友誼。我的心中充滿了一陣暖流,感覺十分開心。“啊!這就是快樂呀!”這句話大聲的從我口中說出。 

  朋友,也許你還並不了解快樂,讓我為你解釋吧:快樂無處不在,在你幫助別人時可以找到。在你勞動時可以找到;在你傷心時,別人為你擦乾眼淚並安慰你時,依然可以找到。總之,快樂就是這樣神奇,它就在我們的生活中,溫暖着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