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快樂的方特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快樂的方特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要落山了,我和媽媽、舅媽姐姐從方特公園走出來,我和姐姐談論自己認為好玩和好看的地方,媽媽和舅媽也說出了自己的感受。 

  早上,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方特公園,先到了“太空山”,當走進時光遂道,外層的圓筒就開始呼呼滾動起來,使腦袋也跟着天旋地轉的,進入“滿天星空”,裡面一片黑暗,只有無數的小星星在天空眨着眼睛,這時我彷彿進了一片星空,又感覺有人在移動,於是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地板反照的人影,真有趣。 

  來到坐航天飛船的地方,打開艙門進入機艙,航空之旅開始了,在飛離隕石,脫離危險不過短短的幾分鐘,卻其樂無窮。我們還去了“恐龍危機”,那兒的人可真多,排個隊都要三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拿了立體眼鏡,坐在“防爆列車”裡面出發了,一開始一隻恐龍的身影出現在窗戶後面,突然列車一個360度大轉彎,我被旋得分不清方向了,這時,車子把我們轉到一個大屏幕,上邊突然跳出幾隻美洲龍,對着我看了幾眼,最後它們終於長鳴一聲反身離去,這時,高峰時刻到了,我們的列車飛到了摩天大樓一下子又直倒栽下去。嚇了我一身冷汗。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方特公園,但每一次的感受是不一樣的喲!不信,你也去試一試吧!

您正在瀏覽: 令人快樂的方特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快樂的方特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