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這件事真令人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這件事真令人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好!在暑假裡,您離開了我們這群活潑可愛的學生,是否感到十分的寂寞呢?如果您感到十分的寂寞的話,就來聽聽我這一件令人快樂的事,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快樂好嗎?  

  那一天早上,表弟打電話回來告訴我說要到我家來玩。這下可把我和姐姐樂壞了!  

  過了一陣子,表弟來了,表弟一進門就看到我手上的倆兩遙控賽車,決定和我一起比賽賽車,五局定勝負。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由於我經常玩遙控賽車,操控技術比較熟練,而表弟又是頭一回玩遙控賽車,操控技術不如我,因此,前二局我很輕鬆的地勝利了。  

  第三局快開始了。我看著錶弟那張不服氣的臉,我心想:“哈哈!這下  

  我贏定了!我就不信在剩下的三局中,我都不會贏一局,哈哈哈!......”  

  。過了一會兒,比賽正式開始了。一路上,我憑着一身精湛的遙控技術,操控着我的賽車遙遙領先。看!表弟的賽車正在後面馬不停蹄地追趕着我的賽車。我能讓表弟的賽車超過我嗎?不能!於是我就讓我的賽車加快速度,向終點的方向駛去。  

  過了一會兒,我忽然感到我的賽車的速度越來越慢,我心想:糟糕,是不是電池快沒電了。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一條渾水摸魚的妙計,就是神不知鬼不覺地讓表弟的賽車推我的賽車。於是我故意把我的賽車的速度放慢一些,讓表弟的賽車追上來。表弟瞧見了,得意洋洋的說:“哈哈!表哥,我追上你了。”我聽了,在底下小聲的嘀咕說:“現在讓你笑,等下有你哭的時候。”說完,就看見表弟的賽車已經追上來了,於是我馬上把我的賽車調到表弟的賽車前面,擋住表弟的賽車,並放慢速度。  

  過了一小會兒,在離終點不遠的地方,表弟似乎已經察覺到他的賽車正在推我的賽車,剛要對我的賽車進行‘反擊’,我急中生智,立馬按下  

  ‘加速’鍵,用自己的賽車僅剩的電量,來的了終點。“勝利了——”。我高興的歡呼着。  

  老師,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玩賽車時,不光要有精湛的遙控技術,而且還要有一個好腦袋,這樣才有可能勝利。

您正在瀏覽: 老師,這件事真令人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這件事真令人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