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橡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橡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怎麼又是記筆記,討厭!”靜坐的我不禁在心裡埋怨起老師來。記着記着,我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厭煩的情緒,趁老師還沒注意到我這邊,悄悄地用胳膊將橡皮碰到了地上。還好,老師一點兒也沒發覺,我慢吞吞地從座位上站起來,裝模作樣地俯下身子去撿橡皮,以此來使自己放鬆一下,暫時逃避記筆記。

  接在我的手碰到橡皮的一瞬間,我突然有了一個驚奇的發線,別看同學們坐着寫字的姿勢一模一樣,可你朝桌下一看,大家腿的姿態可謂千姿百態:你瞧,這位老兄大概腿太長,桌肚已放不下,乾脆直伸到前面同學的椅子下,和前面的同學打起了“地道戰”;這邊這位賢妹還算斯文,雙腳併攏,兩腳呈“八”字狀回收,腳尖點地,像在跳芭蕾;這邊的仁兄才叫悠閑,竟在小小的桌肚裡翹起了二狼腿,也不嫌彆扭;那邊一位居然把一隻腿伸到了過道中,侵佔了公共領地……

  我正看在興頭上,沒堤防老師已悄悄來到了我的身旁,狠狠地敲了敲我的桌子。我立刻直起身子,一本正經地記着筆記。我的筆在動,記着自己不想記的筆記;我的腦也在動,想着剛才所看到的一幕幕有趣的情景,耳邊傳來了“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這首歌。親愛的老師,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不記這煩人的筆記?什麼時候,你才能讓我們在課堂上有點自由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撿橡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