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烙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烙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烙印 標籤:烙印作文

烙 印 

  幾千年的等待,幾千年的輪迴。2008年北京,開創了一個驕傲的時刻;奧林匹克史,留下了一個璀璨的回憶! 

我所知道的奧運會是一個展示和平,希冀與健康的不可磨滅的烙印。 

  和平的烙印。奧運會往往與和平相互輝映,為夢想,千里行,公平友誼是不變的理想!一個個出類撥萃的健兒們,闡揚國粹,宏揚精神團結,把各國之間的仇恨糾紛通通拋之腦後,只把肩負同胞的沖金承諾銘記於心。正如本屆奧運會上,俄羅斯與吉爾吉斯的運動員,還有美國與巴基斯坦的運動員一樣,雖然兩國存在戰火,但運動員無忘奧遠精神,一起拼搏,一起大顯身手,真是德術兼備!還有從五大州紛紛而來的人們,儘管不同膚色,不同民族,但人人不分彼此,在絢麗多姿的煙花下,在震耳欲聾的羅鼓聲中,一起輕歌曼舞,一起歡呼喝彩,充分表現出‘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此時,這也在每個炎黃子孫的心裡刻下和平的烙印。奧運,是中國光輝的經典,但更為室貴的是,奧運,給中國帶來了永恆不熄的和平! 

  健康的烙印。奧運,把全國人們陷入了‘運動潮’,推行全民奧運似乎不再遙遠,中國人,加油,強壯之軀不再單單是歐洲人擁有。為了迎接‘綠色奧運’,中國政府把祖國山川變成‘綠色之都’,如:單雙號行駛;完善‘綠化帶’;利用可再生資源等等。.現在,新鮮的空氣,舒適的環境,清甜可口的水質,再加上山明水秀,難道中國人不會曰漸強壯嗎? 

  興旺的烙印。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會使得這個國家,這座城市的人民變得多麼美好。 

其一,奧運能為這個國家帶來下可計數的經濟受益;其二,這個國家和舉辦城市都會變得生機勃勃,瞧,每個巧奪天工的場館,都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間,川流不息的人海夜夜升歌,中國--一個不眠的國度!奧運,謝謝你,是你向全世界吶喊: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中國,正在崛起! 

  奧運會雖說短暫,但決不會是曇花一現,我們的激情繼續點燃,夢想繼續傳遞!

您正在瀏覽: 烙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烙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