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燈光下的手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下的手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身白大褂,手握拔牙鉗,不用說,大家也知道,這就是“救死扶傷”的牙醫了。 

  泊好車,我和爸爸媽媽風塵僕僕地來到了“王萍牙科”就診。推開一塵不染的玻璃門,一股診所特有的氣味傳入我的鼻子,似乎很清新,又似乎很熟悉。眼前一個木製櫃檯,擺着幾座精緻的小圖畫。兩個身穿白大褂的阿姨映入我的眼帘,啊!是王萍王阿姨!我驚訝的發現。爸爸媽媽也發現了這座新大陸——王萍,忙上前討論我的牙齒。經過一番討論,鑒定過我的牙齒都再生過,另一位黑色中發的漂亮醫生便給我“動手術”。 

  我兢兢業業地躺在了藍色的靠背椅上,見我這麼緊張,漂亮醫生不停向我解釋不會疼。一顆提到嗓子眼的心稍稍放下了點。 

  只見漂亮醫生提來一個桶與一盤工具。我的下巴頓時掉到了地上:有必要這麼調兵遣將嗎?漂亮醫生在一個小碗里倒了一些藍色的粉末又倒進適量的水攪拌均勻后粘在了兩塊模具上。我不由地對那黏糊糊的東西反感起來。醫生讓我張開了嘴,將其中一塊模具靠在了我的牙齒上,涼涼的就像牙膏! 

  沒過幾分鐘,“牙膏”很快就固定了下來。醫生小心翼翼地將它“生拉硬扯”地遠離了我,這樣的動作經過兩次便結束了,只留下一對藍色的牙齒模具耍威風!我仔細觀察着,上顎牙齒不錯,可惜有顆牙齒偏里…… 

  處理完模具,醫生開始全方位幫我檢查牙齒:“恩,牙齒很好,很不錯!要保持哦!”聽着醫生的讚揚聲我心裡美滋滋的(終於可以在媽媽面前平反了)。 

  我興沖沖地走出了診所,似乎不在意接下來的“手術”。

您正在瀏覽: 燈光下的手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下的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