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聽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在在這個學期提出了“回家不準看電視,尤其是不準看動畫片”的要求。對此,我想提出一點自己的看法。

  我知道,您是一位好家長,您曾不顧烈日炎炎,陪我運動;您曾為了使我弄懂問題,口乾舌燥地重複好多遍。可是,您也許不知道吧,這一回,就連我這個一向“聽話”的孩子,也沒按照您的要求去做。每天生活頻道的節目,我是逮着了就看,看了就非看完不可的。它不僅讓我了解到各國的風土人情,也使我有如身臨其境,認識稀有動物,了解世界地理。看這類電視節目真是受益匪淺。 因為那會給我帶來歡樂和啟迪。

  世界是五彩繽紛的,電視是我增長智慧的一種途徑,雖然有一些電視節目是大人們所謂“不太好的”。這些節目畢竟佔少數。像《新聞聯播》……是我很喜歡的,如果不讓我從電視中獲取這些精神食糧,就好比在我的眼睛上蒙上了一層黑布。那樣單調的生活與關在籠中的鳥兒有什麼區別呢?

  我覺得適度地看一看“好節目”應該是可以的。那些動畫片,也可以按年齡段的大小,按各人所好,有選擇地看一點,媽媽您說可以嗎?

  如果您是不願我因看電視節目而耽誤時間,影響了考試成績,那您就錯了,適度的收看電視節目非但不會造成上面所說的後果,反而能調節一下大腦,使緊張了一天的大腦鬆弛一會兒,這不是也很好嗎 ?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