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有許多話想對你說。但每次想說出來時,話到了嘴邊,看到你那嚴厲的眼神,又咽了下去。趁這次寫作文時,讓我敞開心扉,把憋在心裡好久的話說出來。媽媽,我知道你很愛護自己小時候的小玩意,連看都不肯給我看。因此,我總跟您吵架。一次,您收拾房間時,把朋友送給我的生日賀卡、我自己親手做的風箏、紙鶴…都通通一掃而凈,您就像鬼子在掃蕩一樣。我回到家問您,我的紙鶴呢,您卻輕鬆的答道∶“在垃圾桶里。”我一聽您的話,差點跟您鬧翻天。

  又一次,我看見您在房間里玩着您的小玩意,我覺得很好奇,就偷偷的進入房間里,玩了一下您的東西,結果被您發現了,您從頭到尾教訓了我一頓。

  五年級:蔡舒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