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從小,你就不顧我的感受,牢牢的束縛我的自由! 

  你還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玩電腦,你突然像幽靈般的出現,對我大吼:“小小年紀就會玩電腦,長大怎能有出息?給我寫作業去!”但是,當我寫完作業時,你又對我說:“1樓有很多東西,下去幫幫你爸抬上來。”結果,我幫爸爸抬東西上來時,媽媽又不屈不撓,對我說:“你作文很差,都是因為沒看書,給我回房間看書去!”媽媽,我不要你束縛我的自由,我不要! 

  媽媽,從小到大,每一次考試,你總是拿我的同學來與我比較!那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好,全班第二,回到家,你就對我說:“看看,人家小樂考了個全班第一,她媽媽樂開了花,在我們面前炫耀她女兒是多麼多麼好,你什麼時候能給我考個全班第一,好讓我在眾母親面前找回點尊嚴!”聽了這番話,我下定決心,發奮讀書,終於,到了期末考試,我考了個全班第一,回家路上,我滿心歡喜,腦子裡想的都是母親要如何讚揚我。但是,當我回到家,告訴母親這個“喜報”時,母親非但沒讚揚我,還對我說:“ 你這次的成績比上次的成績下降不少,只是小樂這次的成績比上次的成績下降得比你多,下一次還需要提高些成績,這樣才能跟得上同學們的步伐!提高才是硬道理!”媽媽,我不要你拿我的同學與我比較,我不要! 

  媽媽,雖然,我知道你做的這些都是為我好,但是,您的兒子也是人呀,也需要讚揚呀!每個人都需要別人的讚揚,而獲得前進的動力,尋找到人生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