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寶寶之媽媽做事我不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寶寶之媽媽做事我不吵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媽媽從幼兒園把甜甜接了回來。回到家裡,媽媽換上衣服就趕緊的做飯。剛做了一會兒,甜甜跑過來說:“媽媽,我要你跟我玩拼圖的遊戲”。媽媽說;“甜甜是好孩子,自己玩,等媽媽做完了飯一定陪甜甜玩,好嗎?”可是甜甜非要媽媽陪她玩。媽媽拗不過她就陪她玩了一會拼圖的遊戲。媽媽又去做飯了。可是剛做了一會兒,甜甜又過來了說:“媽媽,我要你陪我玩貼紙的遊戲。”媽媽說:“甜甜,媽媽真的要趕緊做飯,今天晚上爸爸吃完飯還要開會呢。”可是甜甜怎麼也不同意,媽媽沒有辦法就陪她玩了一會貼紙的遊戲。這次媽媽又去做飯了,沒做一會兒,甜甜又來了,她說:“媽媽,我要你陪我玩積木。”“甜甜自己玩吧,媽媽真的要做飯了,要不就來不及了。”媽媽有些着急地說。可是甜甜根本就聽不進去,她還是想讓媽媽陪她玩。她用手抓住媽媽的衣角,撒嬌地說,“我就要媽媽陪我玩,我就要媽媽陪我玩……”一不小心已經做好的一盤菜掉在了地上。甜甜愣住了,媽媽蹲下來對甜甜說:“媽媽不是不陪你玩,可是媽媽要做飯,爸爸回來吃完飯還要去開會呢,爸爸的工作這麼忙,我們要給他準備營養豐富的晚餐,這樣他才能身體健康,才能保護甜甜跟媽媽啊。”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吃完晚飯有重要的事情要去開會,只有半個小時的吃飯時間,可是再做已經來不及了。媽媽只能從冰箱里拿出剩下的飯菜,在微波爐里熱了熱。看着爸爸吃着剩菜剩飯,甜甜很內疚。甜甜跟爸爸媽媽說:“對不起,我以後要做一個好孩子,媽媽做事的時候我不吵。”爸爸媽媽看着甜甜開心的笑着說:“我們的甜甜真是長大了。”爸爸吃完飯,甜甜還幫助媽媽一起收拾。

您正在瀏覽: 好寶寶之媽媽做事我不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寶寶之媽媽做事我不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