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媽媽,偉大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媽媽,偉大的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裡,每一位母親都是平凡的偉大的。

  每一個人都是媽媽懷胎十月而來到這個世上的。沒有人像孫悟空一樣從石頭裡蹦出來,因為那一切都是虛幻的,只有現實的才是真的。

  從我們一出生,媽媽就開始呵護着我們,給我們帶來溫暖,給我們最好的,而對於自己卻永遠省着,留下來給我們買好吃的,好用的,好玩的……

  從古至今,每個人都認為母愛是最偉大的,最聖潔的,媽媽從小就哺乳着我們長大,懂事去上學的時候,她們還會叮嚀着我們要注意安全,認真上課……

  在2008年的汶川地震中,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到母愛的偉大。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捨棄性命,難道這還不足以證明母愛的偉大嗎?

  我們要懂得珍惜,珍惜母親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因為那所做的一切都是愛的體現,我們不能做那種受愛而不懂得回報的人,我們一定要知恩圖報,讓母親為我們付出的愛沒有白費,銘記,一定要懂得珍惜。

  母愛,像雨露一樣滋潤着我們。

  母愛,像陽光一樣沐浴着我們。

  母愛,像地球一樣平凡而偉大。

  母愛……

  紅城中學初二:ノ唯、若甜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媽媽,偉大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媽媽,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