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默默成長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成長的自己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在不遠處等待。我終究會尋覓到。望斷天涯,最晚不過是晚霞。

——題記

  成長總是伴着一盤子的辛酸苦辣,還有裝滿各種味道的五味瓶,不知什麼時候,就會酸甜苦辣湧上心頭。

  我依稀記得,那是一個周末。兩個好朋友找我出去逛街。在學校壓抑了一個周末的我並不想就這麼出門去釋放我的種種,好像高中已經教會我,怎麼將所有的不滿,所有的壓抑裝在我虛偽的皮囊下。可是,門鈴聲卻有了歡快的抱怨,我就有了這麼一個和風親密接觸的機會。

  已到傍晚,朦朦朧朧的月亮旁坐滿了朦朦朧朧星。我已將自己的偽裝撕得粉碎,快樂的異常興奮。似乎,這樣真的能把自己變得快樂一點一樣。異樣的目光並沒有改變我要瘋狂的念頭。兩個同學,似乎也了解。畢竟,年齡相仿,各自的憂愁,也似乎好理解一樣。任憑我毫無徵兆的嬉笑怒罵,她們也只是靜靜地聽着,愈加顯出我的荒涼與悲哀。

  終於,快樂的累了,肯安安靜靜地陪她們走一段路了。此時的靜默似乎更加不知所措。又到了喧囂的街邊,音響震得大地似乎也在顫抖,我站在地面上,震動上傳到心裡。終於看到街邊有賣孔明燈,三人飛奔至,於是,人手一個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仍舊沉默。

  似乎,真的是第一次放孔明燈。但是,卻老練的像個老手一樣,自己心裡一震。原來,我已在不知不覺中丟失了那份童年的激動與緊張。幼時對新鮮事物的欣喜,早已被時光消磨得乾淨圓滑。程序中。樓頂,無風。夜空葉靜的深沉,漸漸隱沒了剛剛並不耀眼的星,只有那傲慢的火光在紫紅的燈下閃耀。

  它飛起來了,靜靜地,火光照耀下的空氣歡呼雀躍,把燈鼓得滿滿的,更加溫暖起來,原來將美麗放飛是這麼享受的一件事,它慢慢的飛離我的手尖。似乎不舍,我已不舍。好似我喧嘩的童年,與我,不忍它的離去。但是,我不得不放手,或許遠處的高空,儘管沒有路,卻可以肆意飄舞。那裡,有並不壓抑的空氣。

  樓下,傳來一陣歡呼聲。我驚詫,原來,快樂,也可以由我來創造。

  或許,成長路上儘是波瀾,但是,只要我能時時享受,並不斷給他人創造歡樂,那麼,我終究也是快樂的不是么。

  就讓我,默默經歷,默默成長。總有一天,我會飛到自己的一方天。

  高二:棲雲

您正在瀏覽: 默默成長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成長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