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曾忘懷彼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曾忘懷彼此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和她又在櫻花道相遇了,兩人都一愣~~

  她叫琳,她叫婉,十年前,兩人曾是非常好的朋友~~

  她們倆的相遇純粹是一次偶然~~

  十年前的一天,琳漫無目的地在大街上走,沒留意摔倒了,正在她掙扎着要站起的時候,一雙手遞了過來。

  “你不要緊吧?”一聲親切的問候。

  “不要緊的,謝謝!”琳非常感激。

  琳發現,在她眼前,一個年齡差不多大的女孩,褐色的眸子,烏黑的長頭髮到腰間,襯着粉色的臉頰,美麗極了。

  “你也喜歡櫻花嗎?”那女孩問到。

  琳這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已來到了一條長長的櫻花道中。還沒等琳說話,那女孩便說:

  “我們相遇是緣分,認識一下吧,我叫婉。”

  “我叫琳。你的名字好美。”

  婉微微低下頭含蓄地笑了一下。

  就這樣,兩人成為了朋友。琳發現,婉跟她有許多相同之處。兩人經常去禮品店,感受那兒和諧的氣氛;兩人經常去音像店,挑選自己喜歡的音樂專輯;兩人經常在一起談心事,傍晚,就一起走過那條初次相識的櫻花道,落日的餘輝拉長了兩人的影子~~

  “believemeicanfly,I‘msinginginthesky,你曾經對我說,做勇敢的女孩~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見,驕傲地對着天空說,是藉著你的風~~我非常喜歡容祖兒的這首歌,你呢?”

  “我也是啦。你就是我的風,我們做一輩子好朋友,好嗎?”

  “恩!”

  可直到有一天~~

  “琳: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我走得太匆忙了。我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真是對不住。我會搬到海的另一邊,不知那裡有沒有櫻花,看見櫻花我就會想起你的。與你相處的時間裡,我懂得了友誼、真誠,原諒我沒有尊守我們的約定。只要有緣,我們今生一定會相見的!一切,保重。別了!婉”

  當琳看到這封信時,婉已離她而去了。

  琳沒有哭,她要學會堅強。婉這樣不辭而別,對她是一個打擊,她的心在流淚,琳想念同婉在一起的日子~~

  思緒將她們拉回到現在。

  她們默默對立着,很久都沒有說話。

  “琳,又看見你了,你知道我有多麼高興嗎?”婉打破了許久的沉默。

  “謝謝你還記得我。”淚水順着琳的臉頰流下來,“為什麼你在十年前不辭而別,考慮到我的感受沒有?”

  “對不起,琳,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已經回來了,不是嗎?”

  一陣風吹來,吹過她們的臉龐,吹進她們的心田。櫻花瓣打着旋兒飄下來,十年了,她們都未曾忘懷~~

您正在瀏覽: 未曾忘懷彼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曾忘懷彼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