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彼此之間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之間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語文書,驚奇地發現書上的一幅剪紙作品,清澈的畫面尤其引人注目,於是我欣賞繽紛的色彩,其中的奧妙,彷彿身臨其境……

  遠去,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草原上乳白色的小井房星羅棋布,就像一群群專心致志吃草的小羔羊。遠遠望去,田野上猶如蓋上一張綠色的地毯,在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在天空下伸展着,像無風無浪的日子一樣平靜。突然,聽到了一曲遼亮的山歌,循聲望去,看見一個牧騎着馬,走在小路上,哼着曲子。牧童背上挎帶一頂大草帽,沒穿衣裳,腰下系著一塊布,風吹過草帽褲子都揚起來。

  騎着老牛的牧童哼着小曲悠閑自在地在小路上走着,忽然聽到一陳哭聲,轉身一看,一位年齡差不多的小孩子在草地里哭着呢!牧童不解,問個究竟,談話中得知,這位小孩子忘記了回家的路,不知如何是好。牧童聽后,立即把他拉到背上,此時牛角上幾隻喜鵲飛來,老牛笑了。此時朦朧的山披紅霞,天上變得火紅,草浪平息了。

  睡夢中醒來的我,凝視着那幅剪紙圖左下角寫着好朋友三個字,發出了由衷的感嘆:“對呀,好朋友!雖然曾不相識,但卻成為好朋友,是因為彼此之間的幫助,尊重與友誼,所以,我們在做朋友時,請別忘記這三點——幫助,尊重和友誼!

  中山市竹苑小學六年級 歐庭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彼此之間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