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的背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背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的背叛

  我有一個超好的朋友,有福就一同享,有難一同當,和她親如姐妹,可怎麼也沒想到,她竟然為了一點點“利益”而背叛我們這麼多年的友情,讓我傷心透過了。

  那天,我媽媽放假,決定帶我和妹妹{就是那個好朋友}一起去玩歡樂谷玩,我們來到水上樂園,我媽媽由於沒帶零錢,被請求妹妹借50塊錢交儲物櫃的租費,交了錢后,我們便進去水上樂園盡情的玩耍……

  出來時,我們兩姐妹一起去儲物櫃檯退30塊錢,按道理妹妹她應拿那30塊錢,我便沒向她要回30塊錢。可沒想到她竟然膽大妄為地向我媽媽要回50塊錢,我看了這情景,簡直不敢相信眼前這場情景,真是氣死我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她不理不睬,以為他會知道自己的錯誤,可怎麼也沒想到,至今她也和我媽媽承認錯誤,現在我真的很後悔交這個朋友,真是虧我還一直以為她會承認錯誤,一直未敢告訴媽媽聽。

  那位好朋友呀,你怎麼要為一點點“利益” 而背叛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謝雅雯我恨死你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背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