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傳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傳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正在做作業,突然,電話鈴“鈴鈴鈴……”地響了起來,在一旁看電腦的媽媽接起了電話。我見了,急忙拿起身後的電話,因為這兩部電話是相連的,只要打開這部電話,便可以竊聽到媽媽和電話里的人的談話了。這原來是遠在南平的爸爸打來的,爸爸在電話中焦急地說:“我剛才看過天氣預告了,明天的天氣更冷,已經有零下幾度了!記住,一定要給露露多穿點衣服……”爸爸講了一籮筐的話,而媽媽並沒有打斷,認真地聽着。等爸爸語畢,媽媽笑了笑,說:“難道你連我也不放心嗎?”“一定要記住啊!”“再見!”放下電話的我,突然感到心中暖暖的,儘管天氣這麼冷。 

  我正準備再去做作業,剛回頭,只見媽媽撥起了電話。媽媽會打給誰呢?滿懷好奇心的我再一次接了電話。原來是打給外婆,電話里傳來了外婆蒼老的聲音:“梅(媽媽的小名),找我有什麼事?”“前面啟明(爸爸的小名)打來電話,他說明天比今天還更冷,媽,你的被子一定要多蓋一些,不然會着涼的……”同樣,媽媽也講了一籮筐話,而外婆也在電話那頭靜靜地聽着,直到媽媽把話說完。 

  媽媽剛掛了電話,可隨之而來的,又是媽媽撥電話的聲音,這次媽媽要打給誰呢?我又一次認真傾聽起來。可過了一會兒,電話顯示“正在通話中”,媽媽毫不氣餒,又撥了第二次、第三次,可電話仍然顯示是“正在通話中”。直到媽媽撥的第四次,電話里才傳來了聲音,哦,原來是姨媽,媽媽見電話終於通了,欣喜地對電話里說:“姐,聽說明天更冷呢,你本來就感冒了,一定要多穿衣……”同樣,媽媽又說了很多,而姨媽在那頭仍然沒有出聲。等媽媽說完,姨媽笑了笑,說:“前面媽已經給我講過了,我會注意的!”“怪不得前面‘正在通話中’呢!“……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有一種溫暖的叫愛的力量正在傳遞着,終點是哪兒,我也不知道,也許它會永遠地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愛傳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