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將愛傳遞下去之撿破爛的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傳遞下去之撿破爛的老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將愛傳遞下去之撿破爛的老人 標籤:將愛傳遞作文 撿破爛作文 愛傳遞作文 失去之後作文

那些老人不顧世俗的或看不起或讚賞的目光,拾起那些廢舊的破爛,滿手髒兮兮的。他們也不顧這些,只顧着拿破爛賣錢。他們的生活多麼艱苦,有人嘲笑那些無助的老人。我覺得他們得到的不是嘲笑,而是掌聲,是雷鳴般的掌聲。 

  他們已經年過半百,應該享受晚年應該享受的幸福,而這些老人卻每天都這兒走走,那兒走走,看看有沒有破爛。他們看着那些與他們年齡相符的富貴老人,都以羨慕的眼神去看,他們非常想要這種生活,而老天偏偏又不給他們這些老人,看着這些貧困的老人,我想哭,想一次哭個痛快! 

  這些貪官污吏都只顧着自己吃喝玩樂,國家發下來的補助,他們都將錢花光,只能讓這些老人以撿破爛為生。 

  朋友們,我們應該攜手幫助這些老人,幫助他們,即使幫助他們揀幾個破爛也好啊!不要怕丟面子,因為這是個光榮的使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將愛傳遞下去之撿破爛的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傳遞下去之撿破爛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