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老媽(1)事情開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老媽(1)事情開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克隆老媽(1)事情開頭 標籤:開頭作文 作文開頭作文 老媽作文 克隆作文

  我的老媽,哎呦呦!可別說,那嘮叨嘴啊,不是世界第一嘮叨,也能打破迪斯尼記錄啦!她那嘴,可以像高音頻處理器那樣,沒秒幾千轉!媽媽在家,簡直要我的這條可憐的小命啊!

  這天晚上,我放學回家,顯得非常高興(因為“六一兒童節”要放假7天)。我一到家,媽媽馬上迎上來,給我放下書包,好溫柔地對我說:“林濱偉,回來啦,來,吃吃媽媽煮的點心。”“呃,我感到一陣的不對勁:今天老媽怎麼對我這麼好,平常都是要我先去做點作業再讓我吃點心,這次怎麼~?”媽媽一看我這臉色,對我說:“明天媽媽要去出差,可能得3、4天才能回來。你在家時,門要關好,不然小偷會跑進來偷東西的。還有,煮飯時要小心被燙到。煮完飯得馬上把煤氣瓶給關掉,不然會發生火災的。早上6點之前要起床去煮飯,飯熟了要及時吃,不然~”“OMG,老媽,你不要說了,我又不是小孩了。”“好,那我明天走時,我會送給你一件禮物哦。”禮物,不錯不錯!我心裡美美地想着~

  第二天,我一覺醒來,我發現媽媽走了。“OV!我自由嘍!”“叮噹!”“誰,難道是小偷,我舉步走到門前,看看貓眼。啊!是媽媽,怎麼還沒走啊!!我打開門,叫了一聲:“媽,你怎麼~”“對不起,我不是你媽,我的名字叫做“哦巴桑”我是托尼媽來照顧你的。“哦巴桑,好玩!”我抱着肚皮哈哈大笑。“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高級克隆人,世界只有一個,所以我非常正版的。

  我製造日期:2008年5月28日。

  職業:照顧兒童~!”哦巴桑似乎跟我的真老媽一模一樣,嘮叨技術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不行,我快要暈了,這個克隆人居然還是像我媽那麼嘮叨,看來,我這幾天的日子快要沒法過了。“嗚嗚嗚嗚~”我趴在地上,痛哭不已啊!克隆老媽一看,馬上把我扶起來~讀者們,為我而同情吧!

  精彩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克隆老媽(1)事情開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老媽(1)事情開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