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開朗的爺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開朗的爺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情開朗的爺爺 

  犍師附小六二班:羅恆森 

  “好孫子!今兒來看爺爺啦!”我剛從樓下趕來他就摟住了我,“好幾個月不見,你又長高一大截啦!”爺爺這樣子親密的時候,確實讓我受不了。 

  沒錯,儘管我已經11歲了,但是爺爺仍然像對待5、6歲小孩子一樣對待我;我每次一來爺爺家,他都會就覺得摟住我,讓我喘不上氣來。 

  要事你說他返老還童的話,一點也不假,他的性格真的很隨和,當我舅舅、爸爸和媽媽來到這時開始一句話也不說,生怕破壞了享的寧靜,之後爺爺笑了笑用像哄鍾一般的聲音說”“你們幹嘛這樣拘謹呀,要說就說,隨便啊!” 

  他們一開始還保持那樣安靜的狀態,隨後,大家也放開話來,整個屋子都洋溢着歡聲笑語。 

  爺爺不僅對親人這樣心情開朗對其他人也是如此呢!一次他從一個很陡的樓梯上走上去,一位年輕人見了爺爺,立刻上去扶他說;“老爺爺,您上這樓太危險了,還是讓我扶您上去吧!”爺爺把從年輕人手中握着的手拿開,說:“我可不是你們所說的老弱病殘,我的骨頭硬着呢,不用你來!” 

  之後,他表情堅定地爬上了長長的樓梯,堅決不讓任何人扶,包括我。 

  他在人群中很和群,一些不認識他的人盡量讓他一些路,他又擺擺手,說;“我又不是什麼妖魔鬼怪,讓什麼讓,往裡靠一點兒,我不怕擠!” 

  似乎也是這樣的人群讓許多人成了他朋友,有些人跟他打招呼爺爺都大笑着回應,碰上老戰友,大家都說說過去的往事,還大聲稱呼起外號,什麼“豆芽菜”,什麼“大冬瓜”,又會惹來一大片聲。 

  也是這樣心情開朗的爺爺,讓所以的呆板變成活躍,我經常忘記他是爺爺,而不是一位知心朋友;他走過大街,都熱鬧起來,大街回歸了快樂本性,返璞歸真了。

您正在瀏覽: 心情開朗的爺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開朗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