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當媽” 

  今天,天氣爽朗,早上一起床,我姐就出去上街了,把她的女兒——笑笑,留在了家裡,可是媽媽還要打掃家,笑笑只能由我這個當舅舅的來照顧她了。 

  可她哭得不行,非要找媽媽,我就打開電視哄她,嘿,她就真不哭了,還在地上跳舞呢!過了一會,她覺得沒事幹,就去搜箱搗櫃的,一會兒打開這個抽屜,一會兒打開那個柜子,不止這樣,她還把東西都弄到地上,還去拔插頭,我連忙阻止,把她暫時放到了床上,我就去收拾屋子,但畢竟她還是小孩什麼都不知道,一訓就哭,所以不能訓斥,只能幹着急。收拾完這邊再收拾那邊,好忙,可把我累壞了!而且她只知道拉屎撒尿時蹲下,而且拉完就走,不管踩不踩得上,所以我還得不定時地抱她去上廁所,而且一不注意就拉在地上,還得我打掃,不過她也懂事,看我們那麼忙,也不鬧了,只是乖乖的讓我抱着她看電視,好像在給我們賠罪。她想上廁所的時候就叫我一聲,就這樣過了整整一天,我累趴下了,我姐才回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當媽媽的不易之處,想當年我們也是那樣的壞、那樣的小、那樣的不懂事,可是媽媽卻從不埋怨我們,我只是一天就這麼累,可媽媽是幾年呀。媽媽太辛苦了,我以後一定要報答這份養育之恩。 

  媽媽,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愛您,我要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