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媽媽! 

  對朋友的愛是純潔的,對窮人的愛是真誠的,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私的...... 我感受最深的是母愛. 

  有一年冬天,早上陽光明媚,好想像夏天已經到了.所以,那天我就穿着一件短衣出門上學了。出發前,媽媽對我說:“堯堯,今天這麼暖,使不正常的。泥塵上外衣上學吧!”但我卻認為天是不會變冷的。於是,我便出發了。 

  來到學校,上到第三節可是,氣溫突然下降了。傳着一件短衣的我,縮成一團。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來。是媽媽!我迫不及待的撲上去。“媽媽,你終於來了,我都快凍死了——”我向媽媽撒嬌。“你看,我今天早上提醒你,你就是不聽。現在知道冷了吧?”哎,我都快變成餅了,媽媽還有時間在這裡喋喋不休地教育我。“快穿上外衣。”說著,便把受傷里拿着的外衣幫我穿上。媽媽走後,我想:媽媽正在上班都請假趕過來給我送衣服。早知道我早上就聽媽媽的話,多穿一件,就用不着媽媽趕過來了。 

  媽媽,謝謝您對我那無私的愛,謝謝您對我那無微不至的關懷,謝謝您讓我每天都那麼快樂,那麼幸福。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