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15周記)古怪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15周記)古怪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0515周記)古怪的媽媽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媽媽,她長着一雙可愛的眼睛,不管誰看見她的眼睛都會覺得她非常溫柔。可是每當我不聽話的時候,她的眼睛就會瞪得很大很大,凶得像只發怒的老虎,大家都想像不到。她還有烏黑的頭髮,在陽光下會出現發光圈子,像個天使。我看越看越覺得神奇。她的臉鼓鼓的、紅紅的、就像哥哥開放的桃花。 雪白的牙齒,真像閃爍着光彩的珍珠。 

  她最古怪的就是她的性格。星期天,我聽話地讀完了英語書,做完了全部作業,我就請求媽媽讓我玩半個小時電腦,可她卻不讓我玩。她讓我再把英語單詞默一遍。我非常吃驚,但是我根本默不出英語單詞,一直默到第五遍,我的錯誤還是滿天飛。她氣得七竅生煙,開始發起火來。她二話不說,隨手拿起一本本子來打我的頭。我嚇得背後全是冷汗,連忙又默了起來。直到我默到了七八遍,還有七八個錯誤。於是媽媽就讓我玩半個小時電腦,一眨眼半個小時飛快地過去了。媽媽就像鬧鐘一樣準確無誤的報時,接着又讓我看課外書,可是我仍舊三心二意,老是東摸摸西望望,不一會兒就被媽媽發現了,她就坐在我的旁邊,我只好認真的看着書,生怕頭上起個包。就這樣我提心弔膽的過了這個下午,直到爸爸回來以後,我才得以解放。 

  我覺得那是一個我最痛苦的一個下午。

您正在瀏覽: (20090515周記)古怪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15周記)古怪的媽媽 暫無評論